党建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互助班彦村
日期:2021年05月12日 17:00点击数:

5月12日,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前往海东市互助县五十镇班彦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固脱贫、谈感恩、话发展”。

   

党支部副书记杨新存同志带领全体教师一同参观脱贫攻坚取得胜利成果的班彦新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我们来到班彦村村史馆参观,在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青绣的展柜前驻足留念,讲解人员为全体教师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王建军书记曾经前后多次视察班彦村时的幸福时刻,总书记倾听群众的愿望期盼,为班彦新村的未来谋发展。王建军书记也曾说到班彦村儿女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知恩感恩、摆脱贫困,热爱劳动、勇于创造,创造了可以载入史册的山乡巨变,这是互助县、海东市乃至全省脱贫攻坚的一个缩影。懂得感恩的民族是最有希望的民族,要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社会主义制度。

活动结束后,党支部副书记杨新存同志再次嘱托大家,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心全体教师要借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契机,继续深入党史教育学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为青海大学信息化发展献智出力,以实际行动感恩学校、感恩党、感恩国家。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电话:0971-5311466 邮编:81001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