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 >> 正文
信息化技术中心组织开展周三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30日 17:00点击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6月30日,信息化技术中心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新存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黄建强同志首先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关于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关于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要文章的通知》《关于转发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教师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提示>的通知》《关于组织参观青海省脱贫攻坚成就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黄建强同志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践行“四有”好老师精神,勇担人民教师价值追求,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四史,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心党支部要严格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周三政治理论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管理工作、业务工作、师生服务工作相结合,丰富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内容,拓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其次,党员同志蒲瑞瑞以《弘扬红船精神》为专题与大家分享党史学习的心得和体会,通过红船精神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让红船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两个板块的介绍,为全体教师深刻解读了红船精神的实质内涵和新时代意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电话:0971-5311466 邮编:81001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