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 >> 正文
党支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悬崖之上》
日期:2021年06月10日 17:30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拓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形式,激发全体教师干事创业热情,6月10日,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悬崖之上》。


该影片以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哈尔滨为背景,讲述中国共产党特工同志在回国时执行秘密行动,在身陷绝境之中不畏牺牲,与敌人斗智斗勇,最终完成使命的故事。影片中每一位特工同志胸怀革命信仰,视死如归,他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理想和信仰的执着,让我们每一位观影的老师从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了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革命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精神为榜样,更好地服务师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电话:0971-5311466 邮编:81001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