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 >> 正文
全体教师参加周三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17:00点击数:

7月7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党支部学习计划和党史学习工作要求,信息化技术中心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黄建强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心党支部委员任龙、贾志义和周钧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展开讨论,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做好中心各项工作。

其次,党支部副书记黄建强同志传达《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将《条例》学习纳入支部学习计划,抓好党课学习,做好支部学习和集中研讨。

最后,党员王亮同志以《延安精神》为题,通过对延安精神形成的历史条件、延安精神的原生形态和主要内容、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和让延安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四方面内容的讲解,为大家开展专题学习。

  

延安精神引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中国革命力量由弱到强、中国革命事业由挫折走向胜利,打败日本侵略者,赶走国民党反动派,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延安人民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延安精神在过去、现在和将来都将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我们战胜困难的法宝,我们将永远在延安精神的激励下,奋发图强,开拓创新,不断地把我们党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电话:0971-5311466 邮编:81001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