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 >> 正文
筑梦新时代 奋斗正青春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17:00点击数:

会上,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党支部副书记杨新存同志就《青海大学“十四五”校园信息化建设专项规划汇报》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做好“十四五规划”工作对于引领学校信息化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意义,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集思广益,下大力气做好规划。

其次,中心副主任黄建强同志认真传达《关于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青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呼吁全体教师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以推动学校信息化发展为己任,稳中求进,统筹做好中心各项工作。

最后,党员同志高洁以“筑梦新时代 奋斗正青春”为题,通过五四运动的三点深刻认识、三个“伟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六点要求和三方面做好青年工作四个模块的内容,为全体教师认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期待和“五四”运动精神实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电话:0971-5311466 邮编:81001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