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 >> 正文
全体教师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7:00点击数:

7月1日上午8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普天同庆,举国欢腾。中心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通过视频直播方式集中收听收看了此次大会的盛况。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既是党的盛事,更是人民的节日。通过收听收看此次庆祝大会,全体教师备受鼓舞和振奋,大家纷纷发表感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戮力同心,做好学校信息化工作,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实现“十四五”目标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电话:0971-5311466 邮编:81001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