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
日期:2021年05月19日 17:00点击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和讲话精神,5月19日,信息化技术中心集中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杨新存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任龙同志首先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

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文史哲》创刊70年来在弘扬中华文明、繁荣学术研究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对办好哲学社会科学期刊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理解中华文明,让中国人民坚持好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需要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共同努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同时他还指出,高品质的学术期刊就是要坚守初心、引导创新,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支持优秀学术人才成长,促进中外学术交流。

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封回信,全体教师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身为高校信息化建设者,我们也应积极响应号召,以《文史哲》编辑部为榜样,将中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与行,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展现属于我们的中国力量。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电话:0971-5311466 邮编:81001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