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息化技术中心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7年04月14日 09:58点击数:

青海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工作简报

第2期 (总第40期 ) 2017年2月28日

—————————————————————————————————————

信息化技术中心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月28日上午,信息化技术中心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中心主任白英卿教授主持。

会上,白主任首先传达了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精神,及校领导学期初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通报了中心寒假开展的各项工作,并结合 “四个转变”和“四个扎扎实实”精神对新学期中心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要求中心工作必须服务于学校工作的大局,中心各科室主任就分管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杨新存副主任要求大家会后要认真学习学校有关文件,对学校及我中心重点工作的认识要达成共识,以饱满的热情继续做好网络建设、网信监控及安全工作的同时做好承担的教学科研工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推进青海大学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电话:0971-5311466 邮编:81001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