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关于开通青海大学校园无线网络的通知
日期:2015年04月13日 09:24点击数:

关于开通青海大学校园无线网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各用户:

为进一步加快学校信息化建设步伐,根据《青海大学信息化建设规划》要求,校园无线网络一期工程(试点)建设已调试完成,可开放试用。现就有关使用事项通知如下:

一、无线信号:SSID为QHDX。

二、开放时间:2014年12月1日。

三、覆盖范围:校本部行政楼A区、行政楼B区、行政楼C区、化工教学楼、农牧大楼、理工实验楼、化工实验楼、农牧实验楼、基础课实验楼、科技馆、现教中心楼及农科院行政楼等12栋楼宇。

四、连接方式:

1、校园无线网上网需经过认证,账号为教工号,此账号与有线网络登录时所用账号和密码相同。

2、使用校园无线网,需要在无线终端设备上下载安装认证客户端程序Dr.com(具体使用方法参见校园网http://metc.qhu.edu.cn “青海大学无线网络用户使用帮助”),选取无线SID后运行客户端,输入教师上网账号和密码后即可访问互联网资源。

3、同一个教师账号可以同时登陆一台PC和一部无线终端设备。

五:注意事项:

1、由于学校IP地址数量有限以及手机安全问题,教师在不用无线网络时,务必将WLAN功能关闭。

    2、校园网计费认证系统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对接,因学校应用业务系统数据安全问题,教师上网账号和密码仅限本人使用,不得外借或提供他人使用。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咨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电话:5311466。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五日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电话:0971-5311466 邮编:81001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