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三基”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日期:2015年05月28日 11:15点击数:

青海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工作简报

第1期 (总第17期 ) 2015年5月26日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三基”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5月26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三基”建设专题辅导学习活动。邀请党委宣传部部长、学校“三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郭永发教授主讲。

讲座“以“三基”建设为抓手,全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为题,从“三基”建设提出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重点目标、重大意义、“三基”建设在高校如何开展以及“三基”建设在我校开展的情况等六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述。讲座内容丰富,理论与实际结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全体人员一致认为讲得好,受益匪浅。通过专题辅导,大家基本清楚了“三基”工作“为什么做,怎么做,做什么”的问题。最后,应大家的要求,郭永发教授还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的背景、主要内容、目标任务、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简要讲解。

通过学习,全体同志深刻认识到搞好“三基”建设,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狠抓“三风”建设,是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和有力抓手,作为每一个教职工,应该做好本职工作,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提高自身素养和能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电话:0971-5311466 邮编:81001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