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尚玛副校长一行莅临信息化技术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2017年04月14日 09:49点击数:

青海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工作简报

第1期(总第39期) 2017年2月28日

———————————————————————

尚玛副校长一行莅临信息化技术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2017年2月27日上午,青海大学副校长尚玛、学生处处长周全厚及教务处王虹老师莅临信息化技术中心就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教学工作准备、校园网络安全维稳等方面进行检查和专题调研。中心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白英卿主任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一是教师到岗及思想动态情况;二是新学期网络运行及计算机实验室准备情况,特别是网信监控及安全工作;三是一卡通建设及运行情况。同时,汇报了中心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听取汇报后,尚玛副校长对中心新学期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中心信息化技术人才短缺和校业务系统部门协同推进及网络安全舆情监控等困难表示重视;要求中心做好网络管理、网页建设和一卡通等的服务和建设工作,更好地推进青海大学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电话:0971-5311466 邮编:81001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