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实验室制度
学生上机守则
日期:2020年05月12日 18:02点击数:

计算机实验教学是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在机房上课时还必须遵守学生上机守则。

一、要以严谨认真的科学态度做好每一个实验。实验前做到预习,熟悉实验内容。

二、学生必须服从任课老师和机房管理人员的安排,讲文明、讲礼貌,进入机房对号入座。

三、爱护公共财产,严格遵守计算机操作规程,计算机使用过程中发现异常,必须向任课教师和管理人员及时汇报。

四、除机房管理人员、任课教师和正常上课学生之外,其他人员未经同意不得擅自进入机房。

五、上课期间,不允许在计算机上玩游戏或做与实验无关的事情。

六、不得擅自搬动、拆卸实验设备,不得更改计算机设置。

七、严谨在机房内吸烟、携带饮料、食品、口香糖和书包进入,不得在机房大声喧哗、乱扔杂物。

八、为保证上机秩序,上课时不得在机房随意走动,上下课时按规定出入机房。

九、上机学生有义务配合机房管理人员做好机房卫生工作。

十、学生违反有关规定造成不良影响或严重后果的,机房管理部门可直接报有关部门按校纪校规进行处理。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电话:0971-5311466 邮编:81001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