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园网络与附属医院、医学院办公网络顺利割接开通
日期:2017年09月06日 15:01点击数:

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应附属医院、医学院教职工对学校网络的需求,信息化技术中心租用裸光纤打通校本部与附属医院、医学院的网络连接,解决了校区间信息资源共享不畅的问题。

青海大学校园网建设工程是“青海省高校校园网建设项目”子项目,于2003年5月实现与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高速联网。因历史原因,附属医院、医学院网络设计中没有连接到学校校园网,两个校区网络用户无法访问青海大学校图书馆期刊网、OA系统、科研系统、教务系统、教学在线等校内公共资源。附属医院、医学院多次提出开通学校网络的建议。8月28日信息化技术中心经请示校领导同意,与附属医院、医学院协商,决定采用裸光纤敷设打通校本部与两校区的网络链路,9月5日光纤顺利割接开通网络,解决了两个校区无法访问校内公共资源问题。

本次裸光纤建设,完全解决了本部与各校区网络不连通问题,打通了学校各个学区的网络,完全将各二级院纳入了校园网中,完善了学校网络基础设施,同时也为学校信息化建设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电话:0971-5311466 邮编:81001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