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年迎新网络保障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7年08月28日 15:05点击数:

为确保2017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保障迎新工作现场网络通信质量,信息化技术中心于8月21日成立了迎新网络保障工作小组,分别出台了《2017迎新工作网络通信保障方案》、《在迎新工作中的信息系统保障方案》,明确责任人及工作分工。并及时联系学生处、财务处填写《青海大学2017年迎新工作网络保障调研表》,根据调研需求到现场敷设有线网络,共敷设有线信息点50余个,架设并调试交换机三台,并对现场的电脑及打印机连接问题故障排除共30余件,确保次日迎新报到工作正常进行。同时,印发《迎新报到网络使用流程》宣传册100份,分发至各迎新工作人员,让工作人员懂网、会用网。

26-27日中心全体人员在迎新现场解决工作人员网络使用问题,保障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期间,得到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的协助和支持,整个迎新网络保障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电话:0971-5311466 邮编:81001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