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信息化技术中心用户服务部简介
日期:2020年12月11日 17:40点击数:

信息化技术中心用户服务部是我校的信息化服务窗口。本部门在信息化技术中心统一领导下,面向全体师生建设用户信息化服务体系,立志于提供校园网、信息系统等业务的优质服务,做好本部门各项服务业务工作。

本部门具体负责面向师生服务的各项相关规章制度、业务流程、管理办法等的梳理和制定;负责服务热线电话的信息咨询、应答记录、来访接待、业务办理等服务;负责信息化技术中心用户服务大厅自助设备服务等各项事务工作,做好中心面向师生的信息化相关协调事务;负责服务人员服务质量保证的管理,制定用户服务管理制度和服务流程;负责创新用户服务方式和手段,提升用户体验,全面提升中心面向师生的信息化服务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网络服务、信息服务和数据服务。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电话:0971-5311466 邮编:81001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