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 >> 正文
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年06月02日 17:00点击数:

6月2日,信息化技术中心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杨新存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党支部副书记杨新存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对科技事业的高度重视,总结了我国科技事业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分析了未来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演化趋势,明确了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的重点任务,对更好发挥两院院士和中国科协作用提出殷切希望。

党支部副书记杨新存同志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接下来,党支部宣传委员贾志义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对新的历史起点上如何实现持续健康发展进行精准把脉,对广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习近平指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本地区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的比较优势;要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健全农村低收入人口常态化帮扶机制,继续支持脱贫地区特色产业发展;要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搞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增进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用好红色资源,做到学史增信。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电话:0971-5311466 邮编:81001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