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信息化技术中心综合办公室简介
日期:2020年12月11日 17:40点击数:

综合办公室是信息化技术中心的综合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能是围绕信息化技术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中心信息枢纽、部门综合协调、决策落实督办等作用。

具体负责中心综合性工作报告、总结、计划和方案等文件起草及管理制度的制定;负责中心文件的审核、修订、报送、归档工作;负责相关工作的通知、通告发布及各部门对外数据的审核、上报工作;负责学校和外单位来文的批阅、传阅、督办及文书档案的归档工作;负责中心会议的日程安排,文档资料起草、发放,会议执行情况落实,承办中心大型会议及活动;负责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负责中心外联工作的协调和接待工作;负责中心印章管理及信、函等出具归档;负责中心考勤和考核制度的制定、值班工作的安排;负责中心固定资产管理、办公用品采购、财务账单报销;负责中心安全检查工作等。

上一条:机构设置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电话:0971-5311466 邮编:81001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