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青海大学成功举办青海省首届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与技能竞赛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11:53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动青海省网络安全战略部署,切实提高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激发大学生参与网络安全活动积极性,助力校园网络安全人才培养,10月12日,由青海省教育厅主办、青海大学承办、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青海省首届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与技能竞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此次竞赛的开幕式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大会由信息化技术中心副主任杨新存主持,副校长王晓英致欢迎辞,青海省教育厅信息中心赵敏主任发言,青海省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和技术处处长刘顺华和信息化技术中心副主任黄建强参加会议,来自全省本科院校7支队伍和高职院校7支队伍的教师代表们一同参加了开幕式。

AA884

开幕式结束后,信息化技术中心组织全体参赛选手在中心实验室进行网络安全理论知识竞赛、网络安全设备实操和网络安全渗透三项科目的比武竞赛。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下午16:40比赛科目全部结束,由省内网络安全专家组成的裁判组对参赛小组成绩进行了评定。

1F147

下午17:40,本次竞赛活动落下帷幕,闭幕式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信息化技术中心副主任黄建强主持,青海省教育厅教育厅专职督学副厅长王小宁发表重要讲话,副校长王晓英宣读获奖结果,青海省教育厅信息中心主任赵敏和信息化技术中心副主任杨新存参加闭幕式。

竞赛活动在一片热闹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青海省首届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与技能竞赛的举办,将积极推动我省网络安全的宣传教育、人才培养,助力我省网络安全精英人才开发,为我省高校网络安全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电话:0971-5311466 邮编:81001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