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召开信息化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9:54点击数:

 315日下午,在科技馆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信息化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任延明副校长主持,刘玉皎副校长、党政办公室、校组织人事部、学生处、研究生院、实验室管理处、团委、信息化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切实提高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

会上,信息化技术中心副主任杨新存从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分工、项目进度安排、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汇报了青海大学2021年信息化建设工作方案。

任延明副校长提出,学校信息化应加强顶层设计,加大论证,提高国有资源利用效率,统筹规划,整合校内资源,消除信息孤岛,加强数据更新及数据共享,将网络信息安全放在首位,校内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做到全校信息化一盘棋。并指出目前学校信息化建设存在问题与不足,要求信息化技术中心为各业务系统平台的运行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梳理整合我校所有的服务器等硬件网络设备,推进学校信息化校园建设发展,发挥好信息化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中的作用和效能。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将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统筹规划、统一领导下,各部门协同合作,各司其职,秉承“业务谁负责,信息化谁负责”的原则,从党建、人事、科研、督察督办、创新创业、学工、研究生、物联网八方面推进青海大学智慧校园建设,重点推进“一站式、一体化”校园服务,缩短服务距离和时间,提升师生体验感,提高业务部门管理信息化水平,辅助领导科学化决策。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电话:0971-5311466 邮编:81001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