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考务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等级考试机试模拟通知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09:09点击数:

计算机等级考试机试模拟通知

各位考生:

青海大学考点20209月(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机试模拟工作于2020920日进行 ,模拟时间:900——1700中午不休息。正式考试时间:202092627日分批次进行考试,具体时间请查看准考证。

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从考前14天起(912-925日),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见附件1,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登记表》和《健康情况声明书》(见附件2),于考试当天统一上交考点监考人员。

同时,所有进入考点的考生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获准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复测仍不合格的,不得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考生必须遵守考点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和措施,对于不服从管理,扰乱考试正常进行的,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其相关责任。

考生应至少提前40分钟抵达考场,等候时,要求考生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核对身份证件时,考生应摘下口罩,以便工作人员核验。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电话:0971-5311466 邮编:81001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