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64次)成绩查询通知
日期:2022年05月04日 08:56点击数:

各位考生:

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64次)成绩已经公布,请各位考生登录:https://itc.qhu.edu.cn/首页的“NCRE成绩查询”输入姓名、准考证号查询成绩,合格证书发放时间再行通知。


   NCRE考试实行百分制计分,但以等第形式通知考生成绩。成绩等第分为“优秀”(等第代码3)、“良好”(等第代码2)、“及格”(等第代码1)、“不及格”(等第代码0)四等。对应成绩分别为100-90分为“优秀”,89-80分为“良好”,79-60分为“及格”,59-0分为“不及格”。

  考试成绩优秀者,在证书上注明“优秀”字样;考试成绩良好者,在证书上注明“良好”字样;考试成绩及格者,在证书上注明“合格”字样。自2022年起,教育考试院推出NCRE电子证书,所有符合取证条件的考生都将获得电子证书。2022年为试点期,考生在报名时可同时申请纸质证书。

历年成绩还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http://www.neea.edu.cn/


 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还没有接到通知,具体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电话:0971-5311466 邮编:81001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